2009-04-12 23:01:02寶彌*

the weekend

 

 

 

 

 

 

 

 

這週末

很開心

因為都跟你一起度過

雖然很累

但覺得很滿足.......

 

 

 

 

 

 

 

 

 

這禮拜

你手機裡的我又有了新的名子

“被寵壞的小孩”

我看了一直笑就問妳

“有嗎?有這樣嗎?”

你回我說

“沒有嗎?”

 

 

 

 

想想

你確實是很寵我

很多小細節也都很用心

尤其是

你很包容我的任性

 

 

 

 

 

 

 

每次我在“亂”的時候

你總是會說

“好好好...都是我...”

我知道你疼我

不跟我爭

當你讓我的時候

其實有時候想想

也會覺得很不好意思

“我也太小孩子了吧!”

 

 

 

 

 

 

 

 

 

 

 

 

 

 

 

 

 

 

 

........................................................................

........................................................................

 

 

 

 

重要日子即將到來

你說“這是有沒有心的問題......”

讓我覺得很害怕

壓力好大喔!

 

 

 

 

 

 

 

 

 

我要怎樣才能讓你開心呢?

 

 

 

 

 

 

 

 

 

 

 

 

 

 

 

 

 

 

 

鼻鼻 2009-04-12 23:39:07

只要你陪我...
我就很開心
因為我現在物欲很低
只想跟你在一起
吃好料的
看電影
抱抱
只要跟你在一起
不管是什麼芝麻綠豆的小事
我都會很開心
我說真的
....................
謝謝你陪我
謝謝你永遠都是我的支柱
...............

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