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0 11:33:18寶彌*

WE

 




轉眼間
五年多過去了
ㄧ起經過許多風風雨雨
我能感受到
我們都變了
更成熟更穩重


有時候覺得
我們並不像情侶
已經不太有“愛到濃時就牽腸掛肚”的激情
但可以確定
感情是很深厚的


也不太像家人
妳跟家人那種親情的連結
相處的模式
跟我又有很大的不同
但可以相信的是
我懂妳的更多





這是一種境界
雖然分隔兩地
但可以清楚感覺彼此
源源不絕的安全感
心裡的地位是如此的屹立不搖
“soul mate”
是我唯一想到足以形容我們的
彼此心靈上的支柱與依靠





今年我們的關係有著很大變化
我考上了老師
而妳還在奮鬥中
讓妳自覺矮了ㄧ節
想跟妳說
“我們是一起的
共患難同富貴
沒有什麼誰拖累誰
ㄧ路走來
互相扶持
我也會ㄧ直都在妳身邊......”










最近妳很blue
很多事情
言不由衷
我只希望妳
對自己好ㄧ點別太苛求
妳也有脆弱的時候......

別擔心
我覺對會是妳最後的依靠
不會讓妳倒下......









 







我們一起加油!!!









 

上一篇:滿滿的

下一篇: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