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31 19:34:27紀軒

蟑螂奇遇記

arbutus :

跟你說

嚇死我的毛

今天

我在店裡看到一隻蟑螂 很快的跑到麵包台下

我趕快衝去拿掃把   要衝過去打他

arbutus :

過去時發現     怎麼翻過來了

不過!!!!!!!!!!!

我心想

這…

是我看到的那隻嗎= =

我就把他打死了

arbutus :

結果  左後方馬上衝出一隻!!!

啊娘喂

他們都有共同點   大隻!立體!跑的快!!!!!!!

arbutus :

泥老獅卡好\ .   ++  最後我只能躲在收銀台那個角落   外場不敢去

洗手台那裡也有   還在桌上!!!  我真的是邊尖叫邊打的

收銀台是我唯一生存地方

arbutus :

啊美哦~~~~  右方迅速串出一隻

還好我掃把不離手!!

馬上打死

還有一隻啦 我明明打死囉 還用笨抖壓死

結果掃的時候  不小心翻過來

跑的咧~~~~~~~~~~~~~~

arbutus :

我整個早上都在尖叫

我的眼框都要范紅了 

你知道嚇到 我已經心想  我不幹了啦   我要離開這裡= =

arbutus :

真的接近崩潰了

2小時內  我打死了11隻的大蟑螂

arbutus :

 

11隻  你能相信嗎

平常光一隻我就跑的遠遠的

現在沒辦法  我一個人在店裡 只能邊打邊尖叫

arbutus :

前幾天是知豬  今天是蟑螂

我最高記錄也只是打死五隻…

今天給我來十一隻

arbutus :

而且是一隻一隻這樣冒出來的   真的不知道哪來的

我男友說  牠們可能是來提親的  = =

我同事更好笑

arbutus :

說我 因為打死一隻 另一隻要出來奔喪……

就這樣一隻接一隻= =

我真的覺得 老鼠好可愛哦〒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