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2 16:02:44紀軒

[華]天空之城

昨天mc第一天來~

剛好你又放假~想了很久不知道要去哪裡~

打了電話問了同事,就決定了去天空之城

在苗栗~ 其實離勝興火車站不遠~呵呵

同事說:那邊很陡很陡喔

心裡想:是跟尖山的薰衣草一樣陡峭嗎?

結果............並不是車道陡峭,而是人走的地方非常"陡峭"

= =" 重點是mc又來~ 差點爆走........

 

****

 

天空之城是個不錯的休閒小地方

聽說這邊很多人來拍婚紗~不過昨天去倒是沒看到半個!

因為~這個月幾乎都是好日子!!! 大概早就拍完啦! 哈!!~

(我到底什麼時候可以拍呢 = =")

 

****

最近假日都在你家度過

幫你整理房間 掃地 用手擦地板 桌子櫃子通通擦

連陽台都順便洗

想想~我乾脆搬過來算了啦!!

我家應該都已經一層厚厚的灰了吧!!

我該好好的在家裡過好日子呀~

可是.....我是麥芽糖 = =" 也是無尾熊~

好黏人呀!!!

 

呵呵~

****

希望她那個女人~不要再來破壞 或是騷擾我們了~

人性本善!!我相信的~

希望她也能夠找到屬於她的幸福

****

我好愛你~陳小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