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9 16:01:21★咪

放假了唷!!!

哈哈!!!

過了那麼久
才來看一次

讓我自己都覺得無言

話說 也都已經放假一個禮拜多

我才來發新文章說 放假囉

(好神經阿 咪費♥)



等了那麼久不就在等這個暑假嗎?

爸爸說 不回台灣

太麻煩了

竟然在前幾天問我說要不要回台灣= =

跟姐姐兩個人

唉~ 算了吧 恐怖死了 怕迷路阿

可是.. 一回台灣就胖了

算了 為了我的身材想吧

可是我每天都過著無聊的日子

功課也不想寫﹦﹦

(你現在係怎樣~)

好煩好煩拉



對了!!! 推薦推薦 大力推薦

韓劇 城市獵人 

(請不要排斥他嘿)

真的很好看啦

男主角好帥好帥

李敏浩 李敏浩

帥哥一個﹦ˇ﹦

好像沒啥東東可以打



菜頭要記得去看唷

用在無名打過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