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9 17:45:13透明

小可愛的座駕






以前去補習

經過補習班地下停車場

總會看到一台BMW 1

有次看到車主下車

是一個很年輕的男生






昨天小可愛來接我


沒說他開什麼車


我也沒問


出了大門


他站在車邊看著我傻眼


上了車

我問他是開車去上課嗎?!

他說是啊!

是停在補習班地下室嗎?!

他說是啊!

原來那台BMW 1就是他的

問他為什麼可以停在補習班停車場

他說主任跟他們家很熟

主任說怕他車停在路邊危險

叫他開進去停裡面

呵...難怪老跟主任的3隻黃金玩的那麼熟

主任的黃金 下課都會跑進教室 趴在他腳邊

超妙!!!!!!



問他喜歡BMW喔

他說他老媽是愛用者

品牌忠誠度100%

他說的這席話

我也說過N遍

他媽咪跟我媽咪是一掛的

我們好多地方好像

緣分...妙不可言!



我們開著車

逛了好多地方

去看夜景 去海邊

在大街小巷晃

整個台中縣市都晃遍了

發現好多特別的東西 地方

我不知道的台中





很開心很開心!


這不到1年的時間

認識好多好多人

Emily一整群的夥伴們

一堆補習班共苦患難撐過來的大家

老請我吃巧克力的-Freddy

冬天請我喝焦糖瑪奇朵 愛欺負我 沒大沒小 但對我很好的-小可愛

我愛他們!

沒有他們 我早就撐不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