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4 20:26:24透明

今日之戰

今天在靜宜考試


到了學校 開始找我考試的教室


英文2 3年級在同一排


又是地主學校

一堆補習班的人

遠遠就遇到人超好的小白

告訴我教室是邊邊那間

還挺遠的!

之後就遇到久違的partner

今天綁著俏麗馬尾的Emily

她媽咪跟她哥陪她

然後整路一直say hi hi hi

都是認識的人

一路一直hi hello一直走 猛哈拉

到教室前一步 突然有一個雪白的身影衝出來

拉住我 哈哈...是白人Rita

今天的戰位是俗稱的〝公嬷位 〞跟白人Rita同位子隔壁間

放下書包 馬上殺去隔壁找他們哈拉

發現火雞和Penny 還有陪睡的Candy

大家都超high的啦

10多天不見 女人的話題永遠都不會減少

他們都說我跟Penny幹麻去靜宜佔名額

我們去淡江當同學就好

說到淡江 跟Penny倆雖然覺得OK 可是還是沒有十足的把握

中午聊到去讀淡江要住宿嗎?!

我說我不想

Penny說ㄏㄚˊ是喔 那要住哪?! 我們一起住

很開心的說 好阿好阿!!

其他人就斜眼對著我們說--下午不要考了啦 去讀淡江啦

呵呵呵....

兩個講的很開心 可是真的很怕沒上餒!

Plz!!!Jesus Christ









今天3點半有一件大事

就是中興放榜

陪睡的Candy之後回家

查了榜傳簡訊給Penny

我們本來目標就不在中興

況且那真的是精英才考的上的

我們這種半調子的假精英

不當中興一回事

當然知道自己不可能上

Penny公佈名單之後

我們開心的互相恭喜

又解脫了一間*落榜快樂

可是罐頭笑聲的爆笑High咖-連連很sad

因為她想讀中興

我們安慰她 沒關係我們去淡江當同學

在去法文系找她玩

之後又開開心心的high了!

呵...這就是我們!

真材實料的精英-Freddy

已經放榜的幾家 他有考的真的是每考必上

真的是吱吱吱...精英啊!!!(討厭的Freddy)



今天是繼中正之後

又遇到小可愛!

早上陪睡的Candy看到他

馬上轉頭說-我的斯文男有來考耶! 陪睡陪對了!

呵呵呵...超好笑!

Candy真的超喜歡他

補習座位只隔著一條走道

可是卻從來沒說過話

第一次跟小可愛說話

Candy馬上衝來後面問我-妳認識他喔?!

說要介紹他們認識 又裝害羞

呵....

跟Penny一群都聚在一起

小可愛經過都瞄一眼就悄悄走過去

直到中午 在Rita他們教室

座別人的位子吃飯

吃到一半有人點我肩膀一下

原來我座的是他的位子

他說等下寫到想睡 桌上都是午餐的味道 肚子會餓

呵呵呵...他問我今天考完就放假了嗎?!

of course not 還有26號!

他今天就全部over了!

最後一節我先交卷 在外面等Penny

小可愛也剛好出來

他拿著手機走向我

看著我猛笑說 可以給我你的電話嗎?!

呵呵呵....

我說終於要問了逆 呵!

他說再不問以後可能會失聯

呵...如果都讀靜宜也當不成同學

他要叫我學姊 我考大三 他大二

給他電話 我要他撥給我 讓我也存他的電話

他竟然說等我打給妳

吱...死小孩!搞什麼神秘啊?!

什麼時候要打給我啊?!

呵...







今天考試比中正 中興 淡江還熱鬧 還high

一整排都是補習班的人

超熱鬧的!

好開心的考試!!!

以後看不到他們了

吱吱吱...怎麼辦?!

好想他們喔!!!!

愛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