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3 14:24:07透明

倒數7天



今天7/23


7/30就要搬回愛的家了

剩下7天


我要怎麼過?!

要來點什麼特別的?!








最後這7天


就像平常一樣的過


很平靜的度過在這裡的每一刻

一直到離開的最後一秒











好多回憶


時間過好快


感覺沒多久前才在報台


報告來台中準備重考的事


可是時間卻悄悄的跑了起來


跑的比我想像的快


這段路程已經接近終點了


捨不得的不是人事物

捨不得的是時間





這段時間

有好多陌生人踩進我心裡

鄰座的partner*Emily

天南地北的狂哈拉

座位附近的Emily同學

都變成了好朋友

一個接一個 整個補習班將近4百人

也認識了好多好多人

遍及台中各大校

感覺好妙!

呵...也許這就是你們說的

我從來不怕沒朋友 好人緣是吧?!

Bryan老師說我命中帶人

會有很多很多朋友

人緣很好

好像真的挺準的!!!









真的是

最後的最後了

真的要離開了

最後一天

我會深吸一口氣

關上房門

帶走所有屬於我的回憶

悄悄的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