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3 09:13:55透明

阿爸阿媽阿姐阿哥

我可愛的家人


從來沒對你們說過我很愛你們


我知道我們都愛彼此


只是硬著嘴沒說出來


從彼此的一舉一動


都可以感受到我們是愛著彼此的


從去年9月到今天


很寵我的阿爸 不敢太常打電話打擾我 要我回家 怕我壓力大


每次打來總要我吃飽一點 吃好一點 要考試的人不可以餓肚子

在掛電話前 跟我說一聲加油!!


最擔心我的阿媽 我知道三個孩子中她最擔心我 也真的對我最好 最偏心於我

什麼最好的都給我 要出國帶我去 從小到大總是不能離開媽媽的身邊

我重考讓她好難過 我知道再多的抱歉都沒有用 我的努力她有感受到

希望結果不會讓她失望!!


最了解我 最關心我的阿姐 有心事總是先找她 她也總是傾聽我的心事

給我最直接的建議 雖然我總是欺負她 要她買這個買那個給我 出國要買禮物

給我 她總是記得 我姐姐真的很疼我 我會努力趕上妳 跟妳一樣當個精英!!


最愛裝酷 假仙的阿哥 我們不常見面 總是在msn聊天 互相關心 問他研究所

準備的怎樣? 他也總是要我不要上線 快去讀書 不然就是問媽媽我讀的怎樣

偷偷的關心我 呵...假仙的傢伙!!

我們家人們!!

很開心你是我的爸爸 很寵我的爸爸

很開心妳是我的媽媽 很愛我的媽媽

很開心妳是我的姐姐 很關心我的姐姐

很開心你是我的哥哥 偷偷打聽我的哥哥

我愛你們!!

希望我們還有下一次機會 讓我們相遇

我也要當你們的女兒 妹妹

我很想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