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1 20:24:40恬 ˇ

~~可i女人~~ 

.可愛女人  
作詞:徐若瑄 作曲:周杰倫








想要有直昇機 想要和妳飛到宇宙去~










想要和妳融化在一起 融化在銀河裡~












我每天每天每天在想想想想著妳~









這樣的甜蜜 讓我開始相信命運~







感謝地心引力 讓我碰到妳~










漂亮的讓我面紅的可愛女人~








溫柔的讓我心疼的可愛女人~










透明的讓我感動的可愛女人~










壞壞的讓我瘋狂的可愛女人~


















世界這樣大而我而我只是隻小小小的螞蟻*








但我要盡全力全力全力保護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