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3 20:04:35mimi

叢林尋鞋記






這是我和校園死黨們親身經歷的,怪怪叢林撿鞋子記......

人物:

阿孫---孫小彤,丐幫副團長,我的死黨之一,也跟我同個樂團。

mimi---就是作者我啦~

妙妙---我的超級死黨,是同班同學,又是同個樂團。

某義工---植物園義工。

+++++++++++++++++++++++++++++++++++++++++++++++++++++++++

阿孫:「不可能的任務5!去陽老師的教室拿糖果!」


妙妙:「 = =|||不可能的任務5?」


mimi:「 =0=||| 」


(走廊上,樓下就是植物園)


阿孫:「這邊可以用天心鞋耶~」


(天心鞋是用腳把鞋子甩得很遠的一種遊戲)


mimi:「 你用啊~ 」


阿孫:「來比誰比較遠!」


(前面有跳格子的圖案)


mimi:「 1都不到!哇哈哈哈哈~」


阿孫:「再踢一次!」


(她踢到6)


mimi:「妙~換你了!」


妙妙:「你不用啊?」


mimi:「我穿涼鞋不行啊!」


妙妙:「 喔~~ 」


(她踢到植物叢中)


全體:「啊~~~~~!!!!!完蛋了!!!」


mimi:「怎麼辦?妳完蛋了。。下面全部都是水溝和青苔。。」


妙妙:「妳下去幫我撿好了。。。」


mimi:「啥?為什麼啊?」


妙妙:「不然妳的鞋子借我穿,我下去。。」


(我已經跑下去了)


妙妙:「你從那裡進去!」

mimi:「可是那些桑甚樹會被我踩斷。。。」

阿孫:「叢林尋鞋記一!」

(找尋中)

妙妙:「有沒有啊?」

mimi:「百分之百沒有!」

妙妙:「真的沒有嗎?」

mimi:「真的!」

妙妙:「找一下草叢裡面!」

mimi:「可是這個樹叢要用棍子翻啦!」

mimi:「喂~孫!把拖靶傳下來!」

阿孫:「 好! 」

(過了一會。。。)

妙妙:「有沒有啊?」

mimi:「還是沒有捏!」

妙妙:「你先上來,換孫去找」

mimi:「 喔! 」

阿孫:「妳是怎麼進去的啊?」

mimi:「我是從那條進去的。」

(阿孫進去了)

阿孫:「叢林尋鞋記二!」

mimi:「拖靶拿去!」

妙妙:「快點啊~」

mimi:「真的是沒有啦~妳看!」

(用拖靶撥開比較上面的樹葉)

妙妙:「你再拿一支我們來翻翻看!」

(又過了一會。。。)

某義工A:「小朋友你們再找什麼?」

全體:「找鞋子!」

某義工B:「鞋子找不到就算了~」

某義工C:「在買就好啦!」

全體:(繼續翻)

某義工A:「那裡不是有一支鞋嗎?眼睛長那麼大長好看的喔!」

阿孫:「耶?!」

mimi:「我剛剛走過去怎麼沒看到!」

妙妙:「妳們的眼睛是怎麼樣啊?」

mimi:「不知道。。可是我剛才沒看到啊!」

妙妙:「搞什麼啊。。。。」

mimi:「孫!把鞋子丟上來!」

阿孫:「喔!好!我丟上去囉!」

妙妙:「啊~~~接到了。。。。」

mimi:「以後記得,不可以在走廊玩天心鞋~」

全體:「嗯~~」


++++++++++++++++++++++++++++++

大家好好好保護眼睛,不要近視了,不然找東西會很困難的。。。。

告訴大家一個消息,我想好佐櫻文囉!

就是。。。小櫻出生、遇到佐助、然後就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ˇ=(遭毆)

好啦~不會那麼短~我講給小敏聽的時候他也很生氣。。。
           
我已經在Wrod打出三分之一了~等我打完再貼上來~

預計下下個禮拜二,哈哈~我還是要拖久一點~(欠揍)
           

上一篇:一些網站

下一篇:日記一篇

Cessis 2007-05-01 20:01:05

攻擊= =?
那防守呢?
用什麼?

Cessis 2007-04-21 19:51:56

天心鞋。囧
有夠大心的XD

版主回應
那是阿孫他們那班的人發明的
原本是拿來攻擊的XD
2007-04-22 21:41:54
〝~春野敏~〞 2007-04-14 20:13:37

甚ㄇ是拖靶阿~?
你要出第二篇阿~
叢林找小孩記(尋找失蹤ㄉ小孩---王柏叡~)
叫妙妙講給你聽.....
不然我打!!

版主回應
交給你啦~ 2007-04-14 23:4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