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2 20:33:16♥ mi

♥゚  歡送會

今天 我帶著開心的心情去學校
衣服穿的 是跟綸一起買的 ”情侶裝”=ˇ=
白衣配牛仔褲ˇ
開開心心的上學去

早自習 綸拿了一件裙子給我
叫我馬上換上去
我就跟翎到廁所去換 換出來還很害羞= =
後來帶上牛奶送的耳環~
早自習 還不錯

早自習收到了某些人破費送的禮物
謝謝你們啦

第一.二節課~
段考數學社會
今天數學86 = =唉 哈
考社會的時候 老師剛好出去
我媽剛好辦轉學手續進來我們班
還不知道在考試XD 笑死

中午 媽媽請了五十嵐的珍奶 32唄 一杯30 囧
大家很開心 我也很開心

想到一件事 凱恩每次都拔掉我頭上的橡皮筋 拜託 頭髮綁很久= =
還一直跑給我追
說的多好聽 說要幫我減肥=ˇ=
不過 還不錯XD

下午第一節英文
跟凱恩聊天聊的很開心XD

下午第二節第三節 是大家給我的轟啪 是驚喜
不過我事先知道一些 所以有點不好玩 呵
賴嗓 巧克力 凱恩 徐偉 亞曼尼 綸
(最近跟你們這群男生處的不錯(綸是正咩)
超謝謝你們的 聽老師說你們策劃很久 很感動欸
因為某些我事先知道 所以有點無趣
最大的驚喜是兩個蛋糕和大卡片

蛋糕好像是 老師和賴嗓和凱恩和徐偉和亞曼尼和佳臻合買ㄉ
(好像啦 有點忘)
超感動
根本不知道有蛋糕這回事 好感動啦><
結果發蛋糕的時候  每個人過來我都說 321
我在照相XD
每個人都有照到(少數幾個例外)
而且凱恩跟巧克力一直搶鏡頭= =很好笑XD

我知道有卡片 但我以為內容只有601ㄉ人
沒想到 連我別班的好朋友都有
內容 好笑又感動ˇ

最後一節~!
最經典的部分
徐偉跟凱恩跟賴嗓跟亞曼尼 他們被我逼來 帶髮"ㄎㄨ"
還有綁頭髮

一開始都說不要
後來還不是上癮了= =
拿我髮ㄎㄨ 玩的多開心
最開心的是徐偉啦
拿來當"鹹蛋超人"
快笑死~!

超讚的

你們("我們") 601 是最棒的
WE ARE THE BEST

   賴嗓 感覺這個驚喜一開始應該是你在計畫的]
    很謝謝耶=)  感動ING
   
   徐偉 你玩髮ㄎㄨ 很經典
    讓我笑開了 謝謝
   
   凱恩 幫我減肥是吧 感謝啦><
    我們都聊很秘密的話吼 =ˇ= 呵 
     不愧是同班六年的朋友=ˇ=

   綸  我們一直都是最好的~! 很愛你耶

 _________以上纯屬601 別班請勿計較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

瑜 謝啦 你真的送了我說我要的那個 謝謝謝謝謝>< 感謝說不完

芯 你的禮物好多好多 還自己包裝 感謝捏

綸 你也送了好多好多 你的微笑卡 經典=ˇ= 還裙子呢 讚 謝謝:>

翎 你的禮物我拆了好久= =好難拆  不過那個好漂亮 謝=ˇ=

 馨 映 萱 君 你們的卡片 我都很感動噢

嫚 謝謝你的禮物加卡片啦

牛奶 你的西門町耳環 超漂亮的~ 感謝><
~~~~~~~~~~~~~~~~~~~~~~~~~~~~~
還有 最感謝的是
賴嗓 徐偉 那群 策劃的大卡片 感動欸
好多人的祝福~!

最感謝的就是 你們這全策劃人員

給我這麼棒的一天

感謝你們耶!~

運動會回來 一定找你們~
♥傻 藍 °&#182 2007-11-05 12:21:21

會ㄉ~! 不過 腳痛就不跑大隊ㄌ=ˇ=
但是~回來是一定ㄉ拉XDDD

2007-11-04 20:51:58

反正運動會你要回來!!

♥傻 藍 °&#182 2007-11-03 19:40:27

明明就有@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