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4 13:19:18狗狗

是漸漸清醒   讓我的傷口 隱隱作痛
過去你傷我太深了  現在痛苦 加倍的在我身上發作
我恨你 恨你 恨你 不會再原諒你了
看到現在的你 我不但不愛了 也覺得你很噁心
討厭你的自私 討厭你身上驕傲的傲氣
後悔層愛過你   你對我做的每一件傷害我的事
我會一一的想起來   也會提醒自已那傷疤的存在
愛一個人不是嘴巴說說   不是用盡心機
不是寫寫歌 說說甜言蜜語 我不再是以前的我
你利用我的單純 我的愛 傷害了我
你總是對我的付出 當成應該的
現在我不會再傻了   就算你對我在好
也不能擬補 你對我的傷害
你的謊言不能再欺騙我了
我無法接受這樣的愛情
我的痛 你永遠不會明白
我恨你   我深深決定不再愛你了
也一輩子 不再接受你 不會再改變 我不再是以前的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