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4 13:14:27狗狗

如果有一天遇到了那個對的人 請珍惜吧!

十三年前我遇到一個對我很好的人 我很愛他 也相信他也很愛我 因為家庭因素 讓小小年紀的我很渴望愛情婚姻當時就深深的愛著這個男人 把他當成未來的另一半 他很疼我 很懂我 因為身體不好 我依賴心很重他一直是我的精神支柱 因為他讓我對生命有不同的看法 他改變我很多很多 第一次讓我有被愛的感覺 也第一次感到生命的美好我是個悲觀的人 認識了他 才真正了解了真正的快樂 所以我很愛他 跟他在一起很開心也很有安全感一直對他有種特殊的感情 或許是前世吧 或許是上輩子的情緣未了 所以第一次見他 就有種特殊的感覺還沒認識他前就做夢夢過他了 上天讓我認識他 讓我愛上了他 也讓我和他分離一直認為這輩子除了他 不會再愛上別人了 認識了另一個他 我的確動了心 以為他可以占住他在我心中的地位在我付出所有 風狂的愛了 之後 受了傷 才懂得他的好 很不習慣沒有他的生活 更明白了自已對他的感情在每一次失去他的消息 在好不容易得到他的消息 才更明白我有多愛他 曾經他騙了我說他訂婚了痛苦了好久 不能相信 因為始終相信我們還會再一起 我的堅持果然沒有錯 為他吃的苦 也算值得了其實想過如果他身邊有適合他的人 我會祝福他 因為我很愛他 所以只要他幸福快樂 我也會感到快樂只是我也清楚自已對他的感情 除了他 不會再接受別人的感情 因為對他的愛已經不能回收了很愛很愛他 所以選擇坦白自已的感情 現在只能默默關心著他 默默愛著他 只是只要這樣就很滿足了雖然也想貪心的多要一些 只是相信 真愛永遠都存在 只要我們真心相愛 老天也會被我們的愛感動所以如果有一天遇到了那個對的人 請珍惜吧! 千望別等到愛失去才想珍惜跟挽留唷! 因為這樣就太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