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7 22:49:40狗狗

報復~~玲玲復仇記

看到連續劇的男主角因為受到太多的陷害汙辱   不再當個善良的好人

變成了一個大壞人 在經歷過這麼多的事情後  我已不想再當個好人了

在家庭 朋友 愛情 裡 我不想在一昧的當個濫好人

我累了 心累了 我心裏清楚我愛的是mimi

只是我們卻一直不能在一起 這一切全是因為他

我要報復他 因為他傷我很深 他心機太重了

我八年的青春 他要賠給我

我不會真的接受他了 我的心裡怨透了他

也看清了他 我清楚他並不適合我

所以他如果不肯放手 只會讓我想報復他而已

他欠我太多太多了 他還不起

所以不管他對我再好 我也不可能再接受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