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2 21:22:48MeiMei♥

心疼_♥

阿凱真可憐處理事情,遽然給我左手

受傷,可怕死了

要退也不能退

真是的,每天都要管尼們團的事

還說你要好好讀書勒

最好是這樣,要好好讀還可以處理那些事勒

好臘,算尼倒楣遇到那種老大



可是說真的臘,尼還對我很好呢

剛開時要要聊到天亮說,值是要處理事情

但是但是尼來打電話問宏而要不要來

之後叫她陪我,人還瞞好的呢

宏而更好 , 陪我聊到快2點

值是要處理事情才沒陪我

值是希望尼們搞那個團小心一點臘

到時候死翹翹怎麼辦阿



不能死翹翹噢 我會很難過呢

董不懂押  要董事一點噢

等尼們來看我的抱台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