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4 05:06:48nana su

第228個月6935天!

過了228個月 6935天
謝謝大家!!
大家給予的祝福
我感到很溫暖!!
我也都有感受到:D


給 桓瑱
真的很感謝你
在舞蹈中我們在友情蹦出了不少火花
你也是我們假日幫成熟的資深少女
我知道你懂得很多
也謝謝你
每次給我很精確的金融報導
說真的你教了我很多
我也一直在學習
簡單思考 我會努力
自己的堅持 我會持續
希望我們能很開心的一直一起跳舞
謝謝你囉:D

for jessie
舞蹈讓我們相識
也讓我們再友情上
建立起一份無與倫比的友情
你也是我們假日幫成熟的資深少女
新光三越之旅
著實的把我嚇一大跳!
那個我很愛:D
希望我們能一直很開心的一起跳舞
讓大家越來越羨慕我們假日幫!!

for peggy
認識真的不長
但一起的回憶
卻是比萬里長城還要長
假日幫最會搞笑的資深少女
再任何路上你幫助我很多
給予的也很有建設姓
衣服顏色我很愛
真的很感謝你
未來不管任何事
希望我能幫助你任何一點事
有事儘管說
澳洲祝你很成功
我希望我能跟進:D
加油!!
也別忘了!要一起很開心很努力的跳舞

給蕭!
真的很多話
用言語無法一次說完
你跟我的友情
真得是!!!
衣服圖案很可愛!
顏色很喜歡
無論甚麼事
我都可以與你分享
很多事想像簡單一點
很容易就過了
一切都要慢慢來
時間就是最好證明
加油囉!!
你可以的
對了對了!!!
別忘了我們寒假香港遊喔!!!
哈哈哈
很謝謝你!
給這對夫婦!!
很多事情
距離
讓我們無法
再次侃侃而談
一起努力
為目標前進
總有一天
我們會再次相遇
再次來個無敵大聊天!!!!
哈哈哈
聽線民說那個東西
很好看!!
我也很期待!!:D
謝謝你們
給奕洲!!
很多事既然已成定局
就要看開一點
細縫中求生存
現實社會
我可能不全然懂
但是
殘酷這是事實
好學校也會有不好的學生
不好得學校也會有好學生
你要多多努力
一定可以!!
加油啦!!
不懂在問我吧!
我盡量幫你解答囉:D
陳培!!
團員甄試
到現在
快兩年了
友情也漸漸建立起來
一起去看演唱會
一起練舞
一起逛街
一起看電影
好多!太多了
你對我的付出
我很銘記在心
真的很感謝你:D
今天的唱歌
很開心!
祝你學校能很成功!!!!
殘念離開你身旁:D
謝謝你的祝福:-)
給孩子!
很多事要慢慢來
你還是很急躁!
加油啦!你很有想法
但是要慢慢執行
很多事情
也是一樣!你真的很可愛
我非常喜歡:D
跟你的回憶也越來越多
台北之旅!
你很開心!
台中之旅還在等你喔!!
謝謝你給的祝福
我感到很sweet!!


today is my day

thank you everybody

2008-08-19 23:42:42

看到有我 整個覺得很 大新 哈哈!!
哈哈 心情整個大好!!!!

2008-08-15 01:19:16

沒有我我傷心
所以星期六不給你禮物卡片了

哼~

版主回應
一定要這樣嗎????!!!!
:-(
我想說................
不好意思拉!
2008-08-15 04:3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