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8 20:45:14大黑

毀滅愛情 (改)


作詞:大黑 作曲:林冠吟 編曲:侯志堅

毀滅愛情 是否才能清醒 隱藏住感情
任何決定 都隨便你 不能喜歡你

當不成的情人 變成你的友誼 實在想問一句 讓我喜歡行不行
我知道你專情 他的確是唯一 所以玩笑一句 你裝傻裝得很徹底

*我當不成情人 只能是朋友而已 不了解我很累 沒有勇氣再愛你
 淚水劃過眼睛 當作汗水別擔心 我永遠愛著你 基於暗戀的深情

#毀滅愛情 是否才能清醒 隱藏住感情 任何決定都隨便你
 不能喜歡你 你的微笑過於公平 對我太好 我很難放棄
 我毀滅愛情 就算如此痛心 只能麻醉自己 最後還是省省力氣
 不能帶著愛擁抱你 我們之間 朋友而已

亩讨钉讨脉闪汹*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