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9 13:10:57Mimi╭☆°

Snow 雪花 [9]

「其實我真的很自責,要是我那天沒有把瑾找出去談話的話……」

堅強的魔導師,在連的面前露出脆弱的一面


「別這樣,瑾不會想讓妳這樣為她哭泣的,她要妳活的快樂。」

領主摟著哭泣的她,安慰著她,心中充滿滿滿的不捨

「乖,我們大家一起找出這幕後黑手,好讓瑾安心的走,這才是她要的。」


凱特邊哭邊點著他自己的腦袋

「嗯嗯……一定要找到……一定……」





「我還沒有自我介紹呢,在下叫做艾理歐。」

在大家的面前,是一位帶著冠冕的紅髮男神官


「你是這裡的……?」哈沃得說話時,順便將蓋在頭上部份的斗篷往後撥開

「啊,我是這裡的領導者,中央教堂的代理主教。」

理歐對著神工匠等人微笑,並領著大家走進教堂裡


平常的神官,手中總是一本聖經,那是他們常用的武器

但是眼前這位,並沒有看到類似的書籍

只有腰間掛著一把貼滿封條的棍狀物


「代理?那你這邊的主教去哪了?跑去哪邊溜搭了嗎?」

迪文脫下斗篷的帽緣,一臉嘲諷的面容,神官還是回頭以笑容回應


「她是一個很漂亮的女神官,有一頭金黃色蓬鬆的大波浪捲髮。」

理歐深紫色的眼,直視著最後面的斗篷女子



瑪嘉雷特




神射手傻了眼,站在原地楞著,緩緩回頭看著女神官

她把斗篷脫了下來,眼角微微泛著淚光

「已經十年多了,小艾。」


理歐點點頭,眼裡盡是無限的感慨,還有喜悅



「等等……你們認識?」神工匠一臉吃驚的樣子

剛剛在會議室已經上演一段朋友重逢

該不會這邊又要來一次吧


「他們是夫妻。」站在牆邊隱身多時的十字刺客出現在面前開了口


這句話一說出,讓迪文和哈沃得驚的啞口無言



「我怎麼會不知道?你沒有跟我說過瑪嘉有老公啊!」

迪文跑到艾勒面前,揪住他的圍巾

十字刺客顯然對她的反應沒有任何表情,用無辜的臉說了一句話

「你又沒有問我。」

一臉欠打的神情,讓迪文忍不住了

神射手從手臂上的金屬環召出了她的武器

架起強弩,臉上爆著青筋,抵在艾勒額頭上


十字刺客從腰間抽出了暗沉的武器,上面似乎沾滿了血漬的血拳刃


「那兩個又要開始了。」哈沃得把兩個神官帶到邊邊去

以免那對瘋起來,打到自己人就不好了


「我們這次來不是破壞,而是想收集資料,找出一切謎的。」

神工匠對著理歐說,希望可以在他這邊獲得另一道小援線


「我們是來找到底是誰背後操縱這種研究的,也算是幫瑾,讓她一路好走。」

瑪嘉雷特拉著丈夫的手,用懇求的眼神請求幫忙


「是嗎……連瑾也……」理歐看著教堂前的雕像,深深的嘆了一口氣


「我在這邊的人脈算是很廣的,為了大家,我ㄧ定會幫忙幫到底。跟我來吧,帶你們去見一些人。」


神工匠對他點了點頭,回頭對那兩個打起來的人,各送了一道手推車終結技

把兩個勉勉強強丟到自己的手推車裡面

跟在他的後面,讓他帶路


哈沃得看著理歐和瑪嘉雷特的背影

他知道,瑪嘉雷特一定很幸福

從她對他露出的笑容,神工匠就可以清楚的知道



知道她一直很盼望這天……





從回丈夫懷抱的這天

上一篇:Snow 雪花 [8]

下一篇:Snow 雪花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