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9 13:08:04Mimi╭☆°

Snow 雪花 [6]

她跟我們不一樣,她跟人類是相似的

她跟我們不一樣,她是被做另一種實驗,看血液判斷是……


「魔物化實驗。」


賽伊連在解釋的時候,迪文突然說出這個很少人聽過的名詞

大家都疑惑的看著她,神射手索性一屁股坐在櫻花樹下,雙腳屈膝,慢慢的道出她以前的事情



「我八歲的時候,母親也是自願到中央研究所當研究人員,從此一去不回。」



大家都瞪大眼睛看著眼前,從來都是一個強悍的一個女人

此時眼神中居然流露出從未在她身上看過的悲傷眼神







迪文,她是孤獨的





「當初我也不太清楚,母親去那邊是為了什麼?我為了找出原因,決定到中央找尋線索。

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中央研究所又在秘密的召收人手。而這就是為什麼我會在這邊的原因了。」


迪文看著瑾的身體,眼淚默默的從他水藍色的眼裡流出


「在那邊幫忙的時候,我有偷偷潛入他們放研究書籍的地方,看到了……」


大家專注的聽著迪文講述生前的事,靜靜的聆聽

神射手把頭彎在自己臂彎裡,繼續的說下去


「是我母親的人影……不過,她沉睡在一座生化管裡面。

完好無缺的身體,就像我小時候,最後一次看到母親的容貌。」


迪文偷偷的把眼淚擦乾,吸了吸鼻子,把頭抬了起來,看著他們


「哇!你們幹麻阿!」迪文嚇得彈了起來


眼前除了艾勒之外的四個大人,哭的跟淚人兒一樣


十字刺客卻一直盯著瑾身上看,而且視線一直不離開瑾握緊的手


「那個……好像有東西?」便走過去,輕輕的把手扳開

打開來,是一張沾滿血跡的照片

從來一直冷靜的艾勒,看到這張照片眼睛瞪的老大


「你眼睛瞪這麼大幹麻?當心眼珠子掉出來。」

魔導師一把搶走他手中的相片,嘴巴開的快可以把盤子塞進去了

「妳的……」艾勒指著凱特的嘴巴,嘆了一口氣

心裡想著,自己的嘴巴張這麼大,還說我的眼睛……


「天阿……簡直一模一樣。」

照片中的是一位女神官,一眼看出來就是白瑾

在她旁邊笑的很開心的是跟她長的一個模子刻出來的,是一個武術宗師

相片背後,用血寫了幾個字


『找我妹妹。』


賽伊連把相片從摩導師手中抽出,看了看,放進了鎧甲中的夾層

便往港口的方向走去

「把瑾埋在這邊吧,櫻花樹,她會喜歡的。」


「這工作交給哈沃得吧。」魔導師走到領主身旁,看著神工匠


「是是是,我來就好了,你們去港口等我吧。」


大家看了瑾最後一眼,連順手把瑾睜大的眼睛闔了上去

便帶著大家,走向港口



「哼哼……是啦,之前也是拿我的斧砍門,現在又拿我的斧鋤地。」

哈沃得嘟著嘴巴,一臉不太爽的像個農夫在櫻花樹下努力的鋤




把瑾安置好了之後,小心翼翼的把土埋上



爬到樹上,摘了朵櫻花


拿下右耳上藍鑚耳環



一起放在瑾的墓前





「再見了,瑾。」




「我來不及跟妳說的話……」



「下輩子……」




「我再告訴妳。」

上一篇:Snow 雪花 [5]

下一篇:Snow 雪花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