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5 00:00:52= D, 根

Best  ] ;

愛因為在心中


當我睜開雙眼每一天
都會記得大家的笑臉
明白心中勇敢又多了一點
曾經哭泣也會看不見
未來總會有別的喜悅
就讓時間翻開嶄新的一頁
你的音符你的臉 
有種無聲的語言
教我不退縮要堅持著信念
用音符畫一個圈
經過都會被紀念
我想愛永遠會留在你心間
每個人 都擁有一個夢
即使彼此不相同
能夠與你分享
無論失敗成功都會感動
愛 因為在心中
平凡而不平庸
世界就像迷宮
卻又讓我們此刻相逢Our Home
傷心時你會給我笑臉
讓我感受友愛的原點
快樂地過有風有雨的歲月
失望和傷心在所難免
都會經歷漫長的嚴寒
讓這一切在我們心中沉澱
用旋律寫張信紙
放入你的心裡面
手牽手記錄我們愛的和弦 
用音符畫一個圈
經過都會被紀念
我想愛永遠會留在你心間
每個人 都擁有一個夢
即使彼此不相同
能夠與你分享
無論失敗成功都會感動
愛 因為在心中
平凡而不平庸
世界就像迷宮
卻又讓我們此刻相逢Our Home
每個人 都擁有一個夢
即使彼此不相同
能夠與你分享
無論失敗成功都會感動
愛 因為在心中
平凡而不平庸
世界就像迷宮
卻又讓我們此刻相逢Our Home
愛 因為在心中
平凡而不平庸
世界就像迷宮
卻又讓我們此刻相逢Our Home


你給我記住


各位同學 今年的畢業典禮 即將開場 在這校長歡送各位同學 check it out
Oh baby don’t forget Don’t forget Don’t forget My baby My baby
不論你身在何方 不論你去到何處 我要你給我記住 我永遠為你祝福
 不論你身在何方 不論你去到何處 我要你給我記住 有朋友你就不會孤獨
你對我生氣 我不會在意 當你失意 我會給你鼓勵
就算滄海桑田 往事如雲煙 我們之間
誠懇心意不改變
伸出你的手 打擊一切危險
擁擠的世界 我們曾肩併肩 真情到永遠
即使好久不見面
不論你身在何方 不論你去到何處 我要你給我記住 我永遠為你祝福
 不論你身在何方 不論你去到何處 我要你給我記住 有朋友你就不會孤獨
不論你身在何方 不論你去到何處 我要你給我記住 我永遠為你祝福
 不論你身在何方 不論你去到何處 我要你給我記住 有朋友你就不會孤獨
[RAP]YO YO YO 小姐們 小姐們 Break it down 我問你現在的手機 是否永遠不換新 我約你一起看電影
你卻只想去shopping 我問你借你的絲巾 你到底記不記得放哪裡
我問你~ㄟ~Gotta wrong answer 只要你別忘記
我給你的電話號碼你千萬別忘記
Woo~Don’t forget
想逛街吃飯看電影我可以陪你去
Woo~Don’t forget
去把妹妹或虧哥哥我一定挺到底
Woo~Don’t forget
要結嫡生子搬新厝哩麥忘記通知
Woo~Don’t forget
你對我生氣 我不會在意 當你失意 我會給你鼓勵
就算滄海桑田 往事如雲煙 我們之間
誠心意不改變
伸出你的手 打擊一切危險 擁擠的世界 我們曾肩併肩 真情到永遠
即使好久不見面
不論你身在何方 不論你去到何處 我要你給我記住 我永遠為你祝福
 不論你身在何方 不論你去到何處 我要你給我記住 有朋友你就不會孤獨
不論你身在何方 不論你去到何處 我要你給我記住 我永遠為你祝福
不論你身在何方 不論你去到何處  我要你給我記住 我要你給我記ㄗˋ
 我要你給我記ㄗˋ 有朋友你就不會孤獨

最想念的季節



半開玩笑才打破沉默 無論如何可別太想我
說不出口還是要說祝你順風啊 沒有關係 不必擔心我

偶爾陽光偶爾雷陣雨 時光如浮雲散落如島嶼
曾經我們奮不顧身捲向浪裡去 漩渦的記憶潮汐裡浮游

我所有瘋狂所有悲傷只有你了解 最想念的季節 最初的那一天
我愛說的夢你愛的歌靜止於完美 人生多麼善變啊 已無所謂

不像想的那麼容易啊 是誰說的有捨才有得
你陪我鬧 你陪我笑 陪我不說話 你陪我寫的歌 還有誰能感應

我所有瘋狂所有悲傷只有你了解 最想念的季節 最初的那一天
我愛說的夢你愛的歌苦澀而甘甜 隨我遠走高飛 緣起緣滅

未知的世界慢慢向外傾斜 未來還要多久 還給我一個夢
我有天空 自由灑脫 不管世界多麼大 也不怕 有層層雲霧

我緩緩飄落海的那邊星光的草原 卻已找不到我流過的一滴淚
我默默追尋昨天的我最遠到哪裡 明天不再有你

我怎麼瘋狂怎麼悲傷沒有人了解 最想念的季節 最初的那一天
我愛說的夢你愛的歌往事如雲煙 停在那一年 雨最大那一天
最想念的季節 有人記得嗎


還是要說再見



還是要說再見 就算不情願
今天會因離別更珍貴
我從不懷疑 有一天再見面
聽你說你的夢想都實現


你今天的眼睛 快讓我多看幾眼
在我寂寞的時候 能懷念
可是別擔心我 勇敢向前
因為你的祝福 會陪在我身邊
你發現的世界 我看得見


不必太多的行李 需要的只是信念
每個陌生得邀請 都感謝
我不害怕說出 真的感覺
因為答應過你 永遠純真不變
我走過的世界 你會看見

上一篇:Graduation ] ;

下一篇:Say goodbye  ] ;

沈心亦高智商. 2008-06-07 12:11:15

對阿你要快點認真:目

/

哈哈那一串就是太幸福了的意思

版主回應
哈哈哈= ///= 2008-07-01 23:3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