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8 19:44:15= D, 根

老阿公老公生日快樂 ] ;

親愛的小蜜蜂大帥哥之老阿公;;



   寶貝,
對不起阿,不是一個很好的生日蛋糕ˊˇˋ
還讓你這麼晚回家被唸,又讓你被班導囉唆,
還讓你硬撐蛋糕吃下肚子,
    對不起阿。



   不過,
老阿公阿你不是說你要晚上11點57分看我的麻?
怎麼在我和我們班導說話的時候就看了呢?
哈哈-///-
你還會不好意思的放下來和我打招呼阿?
真是的,加上班導那樣說我真的羞到一個不行欸整個,

親愛的,那張卡片呢是我花了我很多時間做好的`
但是用的不是很完美,因為怕用錯所以有些地方可能會容易脫落,
黏的不夠牢...
所以, 要好好照顧他阿,
不可以用壞知道麻?   我的心血呢!!!!
哈哈哈XD


親愛的,你又老一歲拉,
嘿嘿, 其實說你眼角有魚尾紋是假的拉,
我的親親寶貝那麼帥的是吧?!
老太婆很愛的。 放心放心`


今天許願的時候你都不說出來前2個噢?
欸我要聽第3個拉!!
老公說給我聽扒= )




親愛的小蜜蜂大帥哥之我的哈尼愛人
     

         生日大快樂呢!!

       我們要一直幸福的。

挖哈哈,訂8吋大家都吃不完,寶貝還吃的是那顆大蜜蜂頭= ˇ=
我吃身體= 口=
都好大塊欸。
為了老公訂的欸,是不是要表現出感動的樣子才是阿?
♥妞阿 2008-04-20 08:56:55

 好感動的生日:D
 相信他很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