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7 14:02:31= D, 根

ゞ_第601個電話`_♪

簡介::::



《第601個電話》改編自2005年轟動一時的 “600明星電話曝光事件”。易淑是個生活不如意的小人物,走路會掉進窨井,喜歡的東西都得不到,更不幸的是,她的手機號碼與遭泄密的大明星天佑的號碼只差一位數字。大明星天佑雖然生活在鮮花和掌聲中,但實際上她卻同樣面臨著常人不能理解的壓力。600明星電話曝光後, 易淑的號碼成了 “第601個電話”,一下子收到無數騷擾電話,就在好不勝其煩要換電話的時候,接到了一個男生曉文打來的電話。曉文身患重病,但是一直希望心愛的偶像天佑能演唱自己寫的一首歌。易淑於是重新選擇自己的生活,去尋找天佑…





不多說, 超好看。
第601個電話



電影歌曲推::


1. 周比暢-號碼

         
作曲:金培達 作詞:陳少琪

我不認識你 你叫什麼名字
你的聲音里 藏著我的心事

*)雨下了是否都是你的訊息
 你是否就是守護天使
 你的呼吸是一首哀艷歌詞
 在最神秘的距離
哽住了我的哭泣

#)一個人一個號碼
只想聽你電話

 請你不要掛 你知道嗎
我總在牽掛
 每個人都是號碼
擦身而過總記不下
 我在人海之中
找一朵浪花
 你用最殘忍的方法
對我回答

電話打錯了 卻接通了心底
你輕輕歎息 感動了這城市
雨下了是否都是你的訊息 
你是否就是守護天使

你的呼吸是一首哀豔歌詞 
在最神秘的距離 
哽住了我的哭泣

一個人一個號碼 
只想聽你的電話
請你不要掛你知道嗎 
我總在牽掛

每個人都是號碼 
擦身而過總記不下
我在人海之中找一朵浪花 
你用最殘忍的方法對我回答


2. 胡歌-你在聽嗎

誰說 黑夜是孤單的
只不過又是街燈變暗了
誰說 世界是黑白色的
只不過誰都害怕所謂寂寞的
音樂響起了 用它把黑夜點燃吧
生命的旋律是最美的聲音
就讓她成為永遠的歌唱
音樂響起了 用它化做溫暖的翅膀
眼淚會傾聽天使的聲音
是孩子的天堂
從來不悲傷 從來不悲傷
你還在聽嗎
原來是我們的刻意
所有燦爛的笑淚
終將融化成動人的樂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