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5 21:45:20◎小sa咩咩◎

狗與人類

親愛的
這是你6歲的時候
你看你好可愛喔
那時的你
眼睛發著光
可愛的模樣令人心動
但是

很不幸的
剛剛證實
你得了..淋巴癌
想想你陪著我們全家大大小小
10幾年了
現在的你瘦的根竹子一樣
每次餵你吃東西
都說多吃一點,寶貝
雖然在我懂事以後
經歷過一次皮皮過世
那次的傷痛是永遠無法彌補的
經歷過一次後
不想再經歷一次阿...

人會老
動物也會老
想想這幾年
跟你同年紀的狗一一的去世
我好捨不得
真的
雖然你要打化療
講好聽一點就是治療
講難聽一點就是拖時間....
親愛的
為了你我會向上蒼祈福
為了你我每天會抱著你睡覺
我不想那份溫暖從我身旁溜走
我會珍惜美一天跟你相處的時間
每一分每一秒都要珍惜

親愛的
你要加油
要戰勝病魔
因為你是我最可愛的小寶貝阿
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