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3 00:30:06☆°╮yi -ting╭°☆

很嘔.....

最近天氣悶悶的...

又給我下大雨...什麼爛天氣/.

又發生一些雜事來煩我...

喔喔喔!

真的很不順耶!

就以薪水來說,給我算錯就算了

想說拿回去重算應該就會算對啦...

結果?唉!又失望了...

又...算錯?

你是豬喔!!是要算幾次?才會算對....

每個月都少給我...

害我每個月都要省吃儉用...

高高興興等著補薪水給我....

結果?是生氣....

氣到無話可說....

我是跟你有仇...還是你眼睛脫窗...

需要我配副眼鏡給你嗎??

心情超不爽ㄉ....

我的$$$

又要等到下個月了....才會回來。

/.真矛盾!

上一篇:離譜 = =

下一篇:悶!!週六要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