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9 23:53:41☆°╮yi -ting╭°☆

不後悔

最近,我知道許多人知道了我近來的生活...

雖然,沒有當初跟你們所說的那麼好...

但,我想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

我知道你們現在在背後嘲笑著我...

但,我想至少我有去嘗試過?

而你們呢?

還在原地...連嘗試過都沒...

至少?我有我去看過外面的一切...

雖然,最後沒什麼好的結果...

但...最後的一切我想是我想要的....

謝謝你們的批評指教!

至少經歷過,我不後悔當初的決定...離職!

轉至現今的工作...

現在的我生活過得很好...謝謝你們的關心。

上一篇:一日復一日

下一篇:抓蜘蛛大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