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8 16:03:18☆°╮yi -ting╭°☆

無言!

今天....

發生了一件事,本來想說好好的去新營辦事情....

結果,在途中....

遇到不幸的事情...

遇到了警察...

讓我生氣的是....

它不是停在我面前....

而是離我2公尺吧!!

路過的一個阿伯說前面有警察,我回答他說我有注意到....

可惡的事情發生了....

我剛好停黃燈...我看來不及過去,我就停下來....

只是超越了一點點白線....

結果黃燈變紅燈...

那個警察竟然跑到我面前,握著它的照相機...

在那瞬間黃燈變紅燈時...喀一聲照相了下去...

說我闖紅燈...

真是有夠白目...

要罰也罰說超越白線...

竟然罰我闖紅燈...

唉!!

年關將近了,誰不知道你們在做業績ㄚ!!

真的有夠嘔!!

生氣啦!!

每次去新營都發生很嘔的罰款事件,從此不去新營市啦!

可能新營的風水跟我不怎搭...

真是的....嘔嘔嘔到的極點!!>^<

上一篇:終於!!

下一篇:穿耳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