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8 01:12:53〃★ M i M i ★〃

有人偷懶,

看不下去了啦,哈哈,
都看不到文章文章,新的文章,
因為主人不知道在偷懶啥,
所以我就受不了跑來打啦,哈哈哈哈哈

噢‵‵‵真想打你
一直偷懶偷懶怎麼行呢
嘻嘻:)
我耳朵好痛,在流血耶,
又過敏了,

哀哀哀˙˙˙˙受不了,
對了,我會鼓勵鼓勵你
要讓你喜歡數學,要讓數學喜歡你
要加油加油喔˙˙˙
雖然我不怎麼行,但是如果需要我幫忙,我義不容辭唷
有我在有我在: )


哈哈,寶貝朋友,要記得理理你的報台唷
不然他會不堪寂寞的啦
高三了耶,好快,這代表著我們朋友很久了
family很久了
誠班很久了
其實好開心又好傷心,
對不對?
你的心情一定跟我一樣的,

暑假就要住校了,要互相照顧,雖然我們不同房間,
但是,住在同一層樓,
還是第一次住那麼久呢,

快快樂樂之外,開開心心念書,
為將來加加油,

你可以的,大家也都可以的:)


愛愛愛

yeah

by   ˙˙˙˙˙神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