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8 00:09:32〃★ M i M i ★〃

ˇˇ 羅素˙華生 ˇˇ



今天,喔喔!!應該說是昨天芭。
去小巨蛋,看了羅素華生的演唱會:)




一開始,真的是因為太好聽,整個不小心就慢慢給他入睡。。
不過我都記得要拍手喔:)
我喜歡他的歌聲,好棒。好乾淨、好乾淨:)
但是我都沒有買到節目單,好遺憾:((




而且他人好好玩。
從台下走回台上的時候,還因為大家都想照他,他走了超久的。
後來安可曲也唱的不錯多首,哈哈。




不過我好衰:(
我隱形眼鏡被水沖走,要去重配了啦!!!
機掰機掰機掰耶!!
而且只有右眼是怎樣?!






喔喔,今天才發現,原來羅素華生在台灣的演唱會只有這場耶!!
我還以為有兩場的說。。。
喔喔,好可惜。
我想去買CD了。。((衝動死小孩))






* p I c:羅素華生好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