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1 10:39:02☆° 慶醬 ♥◦°

♀ 閒聊 ♂Never Ending Wonderful Story DVD觀後感(一)

喔呵呵呵~~~~~~
從韓網下載到了NEWS寶貝們的DVD囉~~~!(大喜)
是第一部份
容量600多M
下了好幾天才完成的
已經看完囉~~~
真的很讚.很HIGH!!
比我看KAT-TUN的巡迴還要HIGH
整個很有爆點
他們的一開場就很震撼
由"Stand Up"開場
接著是"希望~Yell~"
唱到"火紅燃燒的太陽"時
RYO飛了起來(吊鋼絲)
嚇了我好一大跳
緊接著小慶也跟著飛~~~
再來是西給
喔!看到這我都激動到不行了
接著是"Fiesta"
小手和大包坐上了高空盪鞦韆~~(驚) )’o’("
喔買嘎~~小心呀!小手~
可別一個忘我掉了下來呀!
(還好我沒心臟病!!)
隨後唱起了我在的歌~~~"DREAM"(喜)
呵呵呵~~~
在這一場次中
小慶沒有哭喔~~
某一場哭到唱不出來
真是心疼呀~!
乖喔!小慶別哭嘿!
小手的聲音真的不是蓋的
超好聽~~~!我愛死了這個小孩!!
再來是"SHOKE ME"
這首歌讓我想起了小內與小草~~
小內獨特的聲音一直在我腦海中浮現
小草的高音真的很讚!!
"NEWS NIPPON"是NEWS寶貝們的出道曲
沒有那時候的排球應援
就沒有現在的NEWS!!
"味噌湯"是手越增田的第一首主打
雙包的聲音真的很合
聽他們唱歌是一種享受說~~
接下來的"抱いてセニョリータ"
是小慶和西給為山P伴舞兼合音
這讓我想他們DVD的花絮
小慶和西給竟然在飯店房間內模仿起這首歌
超爆笑~~
爆點很大!
再來是RYO和山P的"Fever&Future"
他們倆的互動很可愛
尤其是山P
超有彰的FU!(笑)
之後這首歌我只知道是關八的歌
RYO和P一起唱的
很好聽的一首歌喔!!
RYO坐的升降梯上有一隻很可笑的充氣龍~~
"嫩豌豆"這首啊!
超有FU的
很HIGH!!
唱第二段時小手的出場讓我很驚豔!!
他...他...他竟然以泰山的姿勢出場~~
單手握繩索就算了
還給我很HIGH的盪了起來(驚)
我的一個心也跟著他盪啊盪的
嚇死我了!!
還好沒有盪很久!!


待續~~~~

我手痠了~~~(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