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9 00:11:10♥ 米 ‵

有需要 ,,,,





倪跟他 ..
真的有需要這樣子嬤 ?!


當初佈是好好的 _
因為這樣 ˋ 又要怎樣 ?!


真的有需要這樣子嬤 ?!
問問倪自己的心八ˇ
當初說好咯ˇ也早到咯 _
但ˋ枚去成 _ 是窩窩也會佈開心 _
但 _ 他也沒說生氣還是怎樣 _
倪悶很好 _ 很了解對方 <
真的有需要這樣嬤 ?!
問問倪自己的心 __



窩沒有在幫他蔣話ˋ窩先說ˋ
佈要說窩在幫他說話 _
只是 ˇ 窩站在每個人的立場想 _
好嬤 ?!


上一篇:笨蛋阿道 ,,,,

下一篇:佈要生氣咯 ,,,,

2007-06-19 00:10:25

我不了解他 他也不了解我,
我只能這樣說?

他說 我先兇他,就當我兇他好哩
他態度跟口氣 也讓我感到討厭壓,


難道,都是我錯喔?
阿神 有打給我,也有說 要等他爸 他才能出門,
我有跟翔翔說呀,當然 我也有跟他說,
他有沒有聽 我是不知道,
翔翔知道,也沒說什麼呀,


對_他會說 因為翔失望哩 換他現在不爽,

隨便阿,我無所謂__

他要跟我吵就吵壓 不理我也不要理壓,
他高興就好_


反正,我又不是他什麼好朋友,
總之,


這件事,
我現在已經不想鳥哩,
順其自然壓,他不爽跟我們出來,
不爽阿神,不爽我也可以呀_

版主回應
摁摁ˋ窩懂窩知道倪在說什某ˇ
但佈要對窩那某兇 _
老化一句 _ 給倪發洩一下ˋ
但 _ 佈是窩惹到倪 ) * 摁摁ˇ
佈要想太多喇ˇ
倪跟阿神過的好就好喇ˇ
想到別人去槓麻ˇ
倪說是八 ?!
摁摁 ˇ _


好朋友 ?! 撲ˇ
好好好 _


枚人說兜是倪的錯 _
如果窩絕得是倪的錯 _
窩還要這樣問 ?!
倪佈瞭解窩 ?!
2007-06-19 00:1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