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5 00:05:03♥ 米 ‵

【很幸福】。




` 一天比一天還要更幸福 ˇ
短短5天ˇ可是窩感覺窩好幸福ˇ
未來;要有更多更多的5天 * 歐嬤ˋ? (( 窩當然是可以囉ˇ ^^ ˇ

窩很幸福 ˇ 真的很幸福 _ 因為窩有一個愛窩的他 ..
窩很快樂 ˇ 真的很快樂 _ 因為窩有一個會在乎窩的他 ..
窩很知足 ˇ 真的很知足 _ 因為窩有一個非常疼窩的他 ...

摁摁ˋ真的很幸福 _ * 真的真的ˇ
因為倪 ˇ窩開始從新相信愛情 ..
開始對愛情 ˋ 對倪跟窩 有所期待 *
因為倪 ˇ 窩開始相信那些不可能的承諾和永遠 ..
開始面對在窩面前最真的幸福 ˇ

窩害怕 _ 窩擔心 _ 窩吃醋 _ 窩自私 ˇ
窩跟以前一樣 * 只是害怕失去 ...
無法再承受ˋ相同的打擊 ˋ**

窩相信倪ˇ真的相信 _ 佈會有那天到來 (( 窩再說 .. 夢話ˋˇ


最近 _ 窩過的很幸福 * 窩過的很開心 * 窩過的很快樂ˋ
有倪在 _ 窩比以前更多笑容 ..
有倪在 _ 窩比以前更快樂 ...
有倪在 _ 窩再也佈會天天哭ˇ
有倪再 _ 窩願意從新相信愛情 ...


可能可能 * 到最後還是個夢 ..
但 * 窩會努力珍惜 ˇ
就算到最後 ;;; 窩還是失去 .. 窩也願意承受ˋ ...
因為窩曾經擁有過 .....



上一篇:【緊緊】。

下一篇:【少咯倪】。

小步 2007-05-15 00:05:21

痾.....
我會盡力完成我的夢想....
你說過你要幫我圓夢啊!!
你都OK了!  我怎麼不OK呢!?
記住唷!!  我的夢想 不再是夢想!

版主回應
 摁摁摁ˇ 
 佈會再是夢想ˇ
 第一個字?痾?
 倪過分喇ˇˇ
2007-05-15 00: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