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9 22:10:20嗶 B B* 米" ]]

原來我喜歡下雨





      
       前幾天都在下雨
       連續下了快一個禮拜
       隴罩著灰濛濛的天空


       
       如果以前問我
       我一定會回答
       " 討厭!又下雨了... : ( "
       最近卻意外地
       " 耶!下大雨了! "
       

       喜歡忽來的滂沱大雨
       可以持續一整個下午
       喚醒小時過往的記憶
       雖然已經很模糊了...
       可以持許一整個夜晚
       我喜歡單獨躺在床上
       看著窗外迷濛的風景
       我喜歡在睡覺的時候
       聽著雨滴聲伴我入眠
       那是好甜美的搖籃曲
       印象中奶奶也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