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7 12:07:00Joyce.

enclosure




           不知不覺又過了幾天
           我想我習慣了忽略
           去忽略沒你的時間
 
           不近不遠走在誰身邊
           我想我適應了一切
           這一切沒你的世界

           某條路某條街
           某首歌某間店
           某種熟悉的路景卻刺眼

           不碰觸不跨越
           為自己留一些安全界線

           誰都以為不聽不看也就沒感覺
           一轉身才發現空氣裡面
           依舊飄散著記憶的氣味


           誰有所謂我無所謂也不能改變
           原來是我在愛上你的那瞬間
           就困在圍牆裡面


上一篇:meaningless

下一篇:mi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