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4 13:04:11F

昨晚的漂泊



昨天晚上邀約一起去兜風
兩個人就前往大溪
晚上的夜晚看起來相當恐怖
哈哈哈哈哈好吧!我承認我很孬

昨晚就有一種難以形容的感覺
因為我們去大溪僑那邊
因為要走過去需要有點長的一段路
而且感覺很像沒有人
非常的毛.......- -
後來還好有人整個心臟都快負荷不了

不過老實說真的很美...嘻嘻嘻
下次再來玩吧!!

不過晚上的大溪真怪...
差點被撞還好我即時跳下來...ˊˋ
草莓兄嚇到了
老實說我感覺很鎮定= =”
不知道位啥就是了...

後來還硬要繞到她懷念的魔羯男家
他說:::以前常常來,好有懷念的感覺
我說:::幹麻懷念...(冷漠)
他說:::過去的回憶...@#$%之類的...
嗯嗯嗯...的確..做過不少蠢事跟有趣的事
但是蠢事最多!不知道為何...


後來又直接騎到我家放我回家了
乖乖~~~我知道你現在正在上班了寶貝
要努力上班喔

上一篇:慢慢來

下一篇:面對現實

你知道的我 2008-04-02 02:24:20

在無名寫了一篇網誌給你。有空在看看唄。

小花。難怪我這麼愛妳。

你是個好孩子!

來~給阿姑親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