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9 20:44:22F

說不上的feel;尋找安穩




最近學了一種課:::生命靈數
我覺得整個很合我的味!!!:)
而且好久沒有上課的感覺了呢

最近我必須不能停滯的找尋自己的安穩感
我要把他找到自己的分邊
再把它好好鎖住
雖然我知道很艱辛啦!!哈哈

好了!別再繼續這門話題
下個月跟B寶訂了日子去找她玩
說真的好久沒見到她了
雖然我家的種種原因也算在內
以前過年還看的到
現在連年都無法見了呢

不過不過這種事當然難不倒我
哈哈哈哈哈哈!!
當然要尋找見面的時機啊

最近又更加愛上數獨這玩意了
原本今天叫YAPO去買的
結果現在他坐在客廳跟一尊佛一樣搬不動(比喻怪怪)
算了....

明天要去見親愛的草莓兄耶
很久很久沒見了
哈哈哈哈哈哈...
最近好像有些許憔悴喔
別管他們!!!到時候他們找到新人你就可以大大方方的走人了
有的時候繼續待著會有穩定度
下個工作比較會喜歡你唷~~~

反正反正就是這樣啦!!!我愛你唷~
講到愛你都害羞說...
常常跟你通電話我都在公車上
擺明就是要別人知道我跟你的關係曖昧不明麻~~~哈哈哈
明天見囉~親愛的寶貝!

上一篇:公司聚會;笑到發達

下一篇:慢慢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