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6 16:42:33mi

花錢換來的疲倦

星期六那天終於看了期待已久的Harry Potter 3,超捧呢!主角們都長大了很多耶,而且Harry 和Ron 越來越帥氣了,妙麗也越大越漂亮呢!只是馬份變醜了。希望7集也是由他們演不要易角吧!不過,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在尖叫屋那一段太短了,那一幕該是最精彩的部分,電影裡卻只是輕輕帶過,不過整部戲也是很捧!好期待第四集呢……Ron 和妙麗真的在一起就好了,他們走在一塊就很好笑。

吃了午飯,我們去逛書展,每年7月我們的大事之一,不過,今年開了個先例,就是缺少了Bo。我們選擇星期六去,所以前所未有的人山人海,光是排隊進場就花了20分鐘,好不容易進去了,心情好興奮!書的種類真是多得眼花撩亂……我買了8本小說,居然有6本都是周淑屏的,不過,我買那麼多,好像都沒有時間去看,去年買的我都沒看完呢!算了吧,每年書展都已經準備好要花錢的了,今年又買了三百多塊,和我預算的差不多,可是接下來就得待在家裡沒錢出去玩了……可惜啊,天航今年沒辦簽名會,所以今年對書展的期待減少了,還好他在31號有一個簽名會,而且是在屯門辦呢,去年我親手做了個咕0臣給他,這次沒這個興致了,自從他有了女朋友,我好像沒以前那麼喜歡他,不知道為什麼,隨著他越來越多人喜歡,我發現自己慢慢失去當初對他的迷戀了。Joey 因為約了人要先走了,我和Car 再逛了一會也回家了,說有多累就有多累,花了那麼多錢,換來一身的疲倦,回到家裡,林傑的生日會進行到一半。4歲的表弟對我的多啦A夢大樂團一見鍾情,不斷重複的按鍵,吵死了,身體已經夠累的了,還要精神轟炸我……

本來今年沒簽名會,我是去一次就夠了,可是阿姨又想我陪她,表妹也想去,反正我也沒逛完,星期日又去了第二次,看到黃擎天在簽名,原來他這麼年輕呢!星期六那天因為封面和書名吸引買了他的一本書,早知道今天才買吧,可以拿到簽名嘛。這次除了換來第二次的疲倦和兩本書,就是見到了楊千嬅和吳卓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