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9 22:56:28mi

歸組後首個活動

今天是我歸組後首次參與義閣豐程的活動,自從去年8月休組後,很久都沒有幫忙籌辦活動了,這一次我負責一個叫「食物釣釣樂」的攤位,要「先用魚竿把魚兒釣起,再把不同類別的魚放於適當的盒子裡,即算完成」,在Zero註校的小學,為了這個攤位花了我多大的心機,用了一天的時間上網去找適合的圖片,剪了出來又要一張張貼在發泡膠,再沿邊用界刀界出來,最後還要加上魚鱗眼睛,真的蠻費勁的,還有很多瑣碎的工夫,最終出來的效果挺好,很開心!

約好10:15在Centre ,但我睡過頭,9:40還在床上,以極快速度梳洗,還好沒遲到!連早餐都沒吃呢。中午的時候下了一場很大的雨,怎麼好像每次我們有露天活動的時候都下雨?幸好老天爺給面子,開始的時候就停雨了,總算沒有白費心機。今天有很多人,又有學生幫忙,不是辛苦得要命,最起碼不用暴曬,這次是我看這麼多次最像樣的一個攤位遊戲,因為這一次有很多Budget!又有小馬戲,小丑,有觀星,發射「火箭」……真像一個嘉年華會,我也有四處拍照,人家的攤位也很好啊,不過當然是我們的最好!以我觀察所得,還是我的那個佈置得最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