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9 00:16:47mi

第二個20歲

今天是Car 的生日,我們四個中第二個20歲的人,終於有人陪我了!
這一次也很特別,Joey 只和我們吃了午飯就先走了,從未試過慶祝生
日只有三個人,不過也很開心。因為早陣子把學生證留在學校,今天一
大早就回去拿,可是那個麻煩的工友找不到,又不許我進去Office 補
領,一口咬定是在學生會補領,我心想你裝蒜啊,學生證有要蓋校印怎
麼會在學生會補領,分明是在耍花樣,可是我又拿她沒辦法,真無奈……

帶著滿肚子冤屈氣和Car 乘車出去旺角,先吃飯,還未送禮物先收到了
Joey 的手信,是一面有我和她合照的鏡子!正合我心意,剛巧我想買
一面新的,怪不得早兩天和她逛街她不許我看鏡子!拍了大頭貼Joey
就走了,我們還借人家大頭貼的背景拍照呢,出來的效果真好,後來才
看見告示說不許拍照,哈哈,幸好沒被人發現!

然後我們去看電影,《明日之後》,真是一部出色的電影,拍得很迫真,
有種震撼的感覺,看到電影裡的災難場面,我想過假如我身在其中,誰
會是和我一起渡過生命裡最後的時間?散場後站在烏雲密佈的街道,想
像著如果熱鬧繁忙的旺角一下子被洪水冰雪掩蓋的景象……可能是我太
投入電影裡的畫面了。不過,看電影時的環境實在是太糟糕,手提電話
的響聲此起彼落,後面有三個白癡一直在說話,我說他們是白癡呢,是
因為他們說話的內容實在是很無聊,如果說是偶爾討論劇情,這都沒那
麼生氣,可是他們說的話是無聊得過分,「哎呀,走快一點啦」,
「嘩,好恐怖啊!」,「怎麼他不乘電梯啊」,男主角親吻生病的女主
角的時候,「那不是會傳染給他了?」……我的天!怎麼會有這樣的人!

看完了電影,陪Bo 去買衣服,然後回我家看美少女戰士真人版,美少女
可是我小時候最喜歡的卡通呢!不過真人版後期都不太跟隨原著的劇情,
有點失望。不過呢,雖然今天的事是有點不順利,但是Car 生日,心情還
是不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