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8 23:10:54孩子臉,瘦子人"

開心大笑的臉

以後,我只剩下這個
現在要開始倒數
你問我?會捨不得?
答案是 會!!
只是,我懂
再怎麼捨不得,終究還是得離開
那是我逃走的藉口
因為我的懦弱和膽怯
對不起,我會害怕
怕看到,你和她的故事
會在我眼前熱戀上映
那是一種折磨
我會怕,不離開
看到你心愛的她,才明白自己有多孩子臉
我知道你不愛我的孩子氣
只是,那是我最驕傲的點
因為我的孩子氣,曾引起你的注意
但也是讓你選擇離開的原因
因為我的孩子氣,不夠成熟
所以,你選擇離開
我還記得你說過,
你以為我和你在一起後,我會變得成熟
我還記得我回答你說
我本來就是個孩子,如果你要很成熟的女人
你一開始就不應該找上我
因為我不可能一下子就變很成熟
我還記得你回答說
所以,你太天真了!
以為我和你在一起就會變成熟了
我還記得當時的我
看著MSN的訊息視窗,我大哭了
而你全部看不見


摁摁,,, 也許第一步都踏錯了
我並不成熟,就和你在一起,我也不可能一下就變成熟
只是你不懂,我正在努力當你心目中你喜歡的樣子
只是這些,努力你看不見了
因為也沒意義了
對不起,我很孩子氣
你知道嗎?我正在努力戒掉
為什麼當我再努力的時候,就丟下我

但現在,我要保留我的孩子氣
因為那是我驕傲的點
我的孩子氣,獨一無二
是別人模仿不來

我喜歡開心大笑的臉
我不喜歡遮遮掩掩的笑

我也好想跟你說,我很愛你大笑的臉
喜歡聽到你大笑的笑聲

上一篇:這真的是我

下一篇: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