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7 16:03:33

【給父母的話】


 其實不是真的生氣

 只是感覺    

 為什麼要把好像是你們應該承擔的責任

 轉嫁到我身上

 不是不想承受責任

 只是不喜歡那個口氣 那種態度

 我也知道 以前的年代跟現代的差異

 也知道 你們是被迫長大
 
 我不想這樣 不想被迫長大。

 長大要經歷的社會經驗 或許我們還不足

 我也知道 要學著 學著要承擔那些你們口中的責任

 只是 真的還不行 我能力還不足

 或許你們可以轉一個口氣 另一種態度 
 
 我們或許學著面對自已的未來 面對自已的人生

 一樣的過程 一樣的經歷 不要在套在我們身上了

 我們不想變成所謂的【被迫長大】

 你們急 其實我們自已 更急

 你們有你們的壓力 我們看在眼裡 也累積了成自已的壓力

 只是 你們都不懂!!

上一篇:【看不到】

下一篇:【屬於低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