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7 21:51:54

你知道嗎...其實我不快樂

休息一個月有了吧...

但我怎麼覺得我從沒真正休息過?

每天過的比上班還緊張...

我沒辦法放鬆

 

大家都說我想太多

但是,

為人媳婦

能不想太多嗎?

我想做好

做到至少不被人講話

光是這樣

每天就要過的戰戰兢兢

是的,我是想很多

我已是人家的媳婦

很多事媳婦都有責任要做到

我盡力

但好像怎麼都做不夠

好像24小時都要是準備好蓄勢待發一樣

我要時時保持微笑

我要上緊發條

我就深怕一個做不好或沒做到...

我不敢想

我只能一直做

努力做到你們的要求

雖然我已不是我.

 

 

 

 

 

 

 

這就是你要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