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9 22:03:40

我該怎麼做?

好不開心.......

沈極了好一陣子....

不,應該是說意志消沈的好一陣日子....

 

怎麼說呢?

應該從開工那天開始,

我的日子就一直在緊張、忙碌、挨罵、加班、晚回家、熬夜、餓肚子....中度過。

因為我的工作始終做不完。

.....................................................................................................................唉。

97.7月到這家公司,

在完全搞不清楚狀況的情況下過了三個月。

靠自己摸索了大概半年,

終於開始有點眉目的時候.....轉眼間已經是年底了。

年底,真的是會計最大的痛苦。

老闆急著要知道財報數字,

除了要搞清楚以前的爛攤子之外,

會計師還會追著你跑........

天丫....

今年的1月又特別短。

我連年假都在核對去年度的個人所得。

開工之後,才開始有時間做查去年度的帳。

這下好了,老闆急死了,去年的帳誰知道?

會計師亂做還被我糾正,

老闆也知道不可靠。

但偏偏要我生數字出來。

靠.......業務主管又怪我去年業績結不出來,

他今年怎麼去談合約?

就是這樣.......

我從開工至今,

不斷加班,

沒有假日,

沒有白天夜晚之分,反正做到11點下班,回家還是接著做到凌晨兩點。

數字出不來,每天還要被罵。

我真的不懂,

我現在在幹麻?

有必要這樣蹧踏自己的自尊嗎?

好姐妹說的對,

我現在的薪水這樣沒有比較高丫

是丫~時間也是成本。

累..........

我要下班回家去了。

好好回家想想,

這個令人掙扎的問題。

 

 

 

 

 

 

angela 2009-02-27 16:31:09

不開心就離職吧!
反正你有實力
一定會找到好工作的
心情不好、壓力大
身體很容易不好的
要多多保重哦!!

版主回應
唉丫~
我也很想丫
我還在撐
就看能撐到什麼時候囉
2009-03-10 21:3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