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1 15:01:43

一直都在趕進度...時光匆匆...

我怎麼覺得有好多事要說,

好多回憶要寫成日記,

可是我每天都發生好多好多事,

塞爆了我的腦袋瓜...

現在,我該從哪裡寫起丫?

去墾丁看海?

接續單身之旅?

再不寫...又有長灘要記錄...>"<

爹地說我跟本就不像要結婚的人,

看我也沒在準備結婚的東西....哈哈

因為我忙著玩咩~

人生丫~就是醬子嘛...

以後當了人妻,哪來的自由醬子玩樂丫?唉.........

 

****************************************

 

海角七號到底在紅什麼?

真的有誇張到。

不過,國片拍成醬子是真的值得鼓勵啦!

 

這次去墾丁,不是為了海角...

但到哪裡,都剛好遇到海角的景點....(不想知道都難...只要看到有人群聚集拍照的地方...)

原來的目的,只是想規劃一次旅行,好好的放鬆一下。

果然是墾丁,天氣好的不像話,偶有午後雷陣雨,但放晴後的天空就會出現彩虹。

我們幾乎走遍了整個恆春,也吃了很多東西(當然也喝了很多酒.....墾丁嘛~)

我們非常幸運的吃到傳說中要提前一天訂位,但我們一去就有得坐的迪迪小吃,可能真的是傳說中...所以佔地很廣,遊客也多,但我覺得菜色就普通了...哪有傳說中的那麼好吃?真的不懂捏!

最值得推薦的就屬小杜了!裡面我最愛起司口味!那裡真的才是傳說中的一等一人氣店丫!我們第一天沒吃到....因為人太多;第二天還是沒吃到...因為排隊的人更多了>"<;第三天終於吃到了,呼!(因為小杜10點才開門,我們剛好10點多殺過去。它賣完就關了,不賣隔夜的,所以大家都很甘願乖乖拿號碼牌排隊。)果然不負眾望,好吃吶!

這次沒吃到關山的芋頭粿很傷心...一直都沒吃到....

墾丁的海,很美,很乾淨。那幾天的浪也很棒,但沖浪的人不多就是了。

老爺堅持要去的大草原,其實很不賴!有給它天地遼闊的感覺。

燈塔就很無聊,一堆屎丫六仔!沒一個遮陽的地方....熱屎人了。

墾丁大街還是一樣不分假日或平日都是人很多啦~(吳師傅的斷魂辣椒的小辣,沒有想像中那麼辣好不好...不過...可憐的獅子座同學就很慘了...噗~)

最棒的就是小蘭推薦的白沙灣了!很美很美,很寧靜,小小的海灣超有感覺的。

 

好了好了,有空再寫~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