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8 10:25:24

種什麼因,就會結什麼果。

有些人就是很自私
要出現就出現
要消失就消失
憑什麼自以為跟我很好?
呿...
連應付我都覺得累
最好繼續不要出現
我又不缺這個朋友
日子照樣過的開心
別怪我說重話,
捫心自問一下,
有花過心思在經營這段友情嗎?

做朋友不是要天天膩在一起(如果有,當然一定是感情超好)
做朋友不需要天天call來call去(如果有,一定是非常麻吉)
有沒有心,才是重點。
我從不挖人八卦,我相信你想說的時候,你就會說
但憑什麼過問我的生活。
關你屁事。

*****************************************************************

要結婚了
發現給帖子真是一門大學問。
是不是朋友就很重要了。
感情好,真的是朋友的才給。
像小學同學們,現在大家都各奔東西,
雖然一年才開一次同學會,
但平常還都會有往有來的相互關心,
朋友是一輩子的,
有沒有用心經營,相信是人都會感受得到,
常常讓我拿熱臉來貼冷屁股的人,
我也不是那麼厚臉皮的人,
試了多次,我也會放棄,勉強不來的。
難道要我在原地等待?
等你一出現我就要給予熱情的擁抱...
你想嗎?
很抱歉,我不想。
我也會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