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5 17:53:06

I’ m fine.

最近有點忙~
忙著東買西買,瞎忙瞎撒錢...

很久沒來跟大家聊聊近況,
最近我剛升格當媽,
剛好也換了個新工作,
公司不能用msn,
回家忙著帶小孩,
所以整個就是與世界失聯~
我沒有失蹤~
請大家見諒!

我也即將要邁入人妻界了,
拍照拍好了,
產品也拿了,
衣服也挑了,
一些習俗也有婆婆媽媽在一邊耳提面命的,
我想,都弄的差不多了吧。

農曆年前,
我就要正式展開我膽戰心驚的新婚生活了。
媽說,要我乖,不能再任性...
想想,能不結嗎?
直到現在這一刻,
我還是不懂,結婚對我到底有什麼好處?
結婚真是一個大麻煩,
我沒有很開心,囉嗦事一堆。
因為事情並沒有我想像的那麼簡單,
已經不是兩個人相親相愛就好,唉。
媽說,叫我什麼都不要想,不要整天發脾氣,那天美美的出席就好,什麼都不要想了。
那好囉~我就整個人放空,什麼都不想(是真的都沒在想...哈哈),好多了。



9/12要上演跟狗狗的十個約定了,
好想去看喔。
在捷運廣告看板上看到,
第九條約定:在你把我帶回家之前,請記得,我的壽命只有十~十五年,你的離棄,是我最大的痛苦。
光看到這個,我眼眶都紅了,相信我又要帶著一大包衛生紙去電影院了。




*******************************************************************

剛才接到爸的電話
說小姑丈昨天在他家路口走路被摩托車撞到
血壓降很低
好像不太樂觀
可能要送回家了
要我們全部都去姑姑家...

怎麼會這樣
整個...

人生無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