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2 00:51:30我是小豬豬

7/22隨便寫寫之~無底洞

兩人一起守候


兩人一起漫遊


兩人一起開心的度過


這是誰說的天長地久


枯葉一片片的掉落


眼淚一滴滴的滑落



這場愛情


是歡喜還是痛


不需要我明白的說





兩人一起牽手


兩人一起抓夢


兩人一起幸福的走


這是我對你的要求









當我要仔細的做


你卻自私的過著生活


難過的是我


傷還留在心頭


只有喝醉才能短暫止痛





想要好好找一個無底洞


躲在角落不願探出頭


沒有光芒

多麼適合

受傷的我



想要好好找一個無底洞


努力發洩大聲嘶吼


最笨的是我


想要讓你好過


卻是讓自己眼淚直流



等妳受了傷


想要回頭


以為是成全的我


加倍心痛


加倍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