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25 23:32:48小橘子

Merry X''mas

聖誕節,又是一年的這個時候。
但是殘酷的是...老師還是選擇今天考企管期末考啊..><"
寫的我手很酸!都快火起來了~

今年聖誕和新同學一起渡過,大家一起去東區的KIKI餐廳用晚餐,
雖然價格嘛...不能說是便宜^^"
但是真的很好好吃喔!!一定要帶爸媽來這家吃~!
而且整家氣氛感覺很好~不知道是不是聖誕夜的關係,覺得其他一起用餐的客人頗有團聚的意味在~感覺很好。
也和同學拍了大頭貼,逛了些東區的商店,不愧是東區啊!商品不是我這普通小孩買得起的~只能看看摸摸囉~
但是明天和”山東”約好去地下街逛打折衣服!期待中!^^

回到宿舍,收到”捲~”的卡片,很開心啊!在外地收到朋友捎來的訊息感覺很不一樣~stone學姊還託人拿卡片,很驚訝呢,但我超開心的啊!隊長~!
我感到溫暖,有人記得關心我,我覺得很溫暖喔!^0^
大家聖誕節快樂!

kite~~要這樣快樂的過日子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