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8 11:45:50☻M i l u☺

偉大ㄟ!!



嘿嘿~~

就是要我當偉人阿~~

也只能這樣子阿~

反正你就是做不出選擇~

哎哎~

就是你不夠愛我

我不夠好嘛!!

可是還是覺得我們很配壓~

是不是很配嘛!!

是不是在一起很開心~

是不是應該要選我麻> <嗚嗚嗚

那我要當選項C~大家請支持我~謝謝^^"

哎呀~~

真的是很複雜拉!!

又不能煩你~又想知道答案~

喔~~~~~~~

天阿~~

真的是ㄏㄡ~

其實~

就是在害怕嘛~

害怕你們會很好~

害怕你會很喜歡很喜歡她....

我也很好壓~

我也有努力~

我也有要試著改變阿!!




哀~~~喲~~~~

還是沒辦法下定決心~

阿哈~

我不知道該不該當偉人

因為我還是不想放棄

如果你做不出決定

我也只能當偉人> <

總不能一直死纏著你

然後又讓你有罪惡感吧!!

我真的是有為你想呀

喔~~~不~~




假如我真的選擇當偉人的話

那我真的是很偉大呀!!





喔~~~~~~~~~~~~


> <





快~

大家要鼓勵我拉!!

鼓勵我最好的方式就是鼓勵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