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1 22:32:00Milu

Be happy

請妳快樂
請你開心
一次的失敗沒什麼大不了
不要氣餒
國父都革命幾次才成功呀
所以想開一點
吃苦當吃補
更何況你現在的個性還不夠好
那就用這段等待的時間讓自己變的更好
更適合他
更讓他覺得快樂
妳的任性 走開
妳的佔有慾強 走開
妳的愛哭 走開
妳的愛吃醋 走開
妳的肥胖身材 走開
妳的皮膚不好 走開
很多很多不好的缺點都走開
讓自己變成一個內外兼具的好女生
讓自己隨時都是處在準備好的狀態下
我要化悲憤為力量
我不是這麼容易就被打倒的人
雖然你愛她
雖然你不知道我愛你
雖然這是一段希望很小的感情
我願意賭 願意等
願意用個朋友的身分陪在你身旁
只要你需要我隨時可以給你關心
就怕你覺得煩
對不起 
一直有想放棄的念頭
但現在我更清楚了
我根本放不下 
也沒辦法放
所以我要等你
有句話說
等久了就是你的了
這句話用在我的初戀上是成功的
但是我不確定用在我現在的單戀上會不會成功
我只能禱告
有一天你能發現我的存在
發現有一個人在等著你